炸彈客交保 各界撻伐不斷

張晉豪 王永秦  / 台北市

  高等法院駁回台北地院讓炸彈客交保的裁定之後,目前台北地院已經重新分案,預計下個星期才會重新開庭,決定是否要羈押高寶中?不過,目前高寶中行蹤不明,他的家人表示,不論最後高寶中是不是會被羈押,都希望他能自己負起責任!

  交保回台中,已經整整四天了,汽車炸彈客高寶中,始終沒回家,就連他的親生哥哥也不知道他人到底去哪了?只說希望弟弟能夠出面,為自己的行為負責!接獲高等法院的撤銷裁定,台北地院已經重新分案,就等法官重新開庭,傳喚高寶中,而立院三寶,林重謨、蔡啟芳和侯水盛,還特別跑了趟司法院,痛批法官讓高寶中交保,已經嚴重的影響人民對司法的信任,門外建國黨等人,也搬來了瓦斯鋼瓶和半桶汽油,表達抗議。就連高院也認為,讓高寶中十萬元交保的裁定,充滿瑕疵,壓力從各方而來,高寶中最後是不是會被羈押,就看接手的法官,怎麼衡量輕重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