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迷第五天 邱小妹妹未脫離險境

昏迷第五天 邱小妹妹未脫離險境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

  受虐的邱小妹妹今天情況稍稍好轉,所引發的醫療體系缺失,也繼續發酵。今天我們仍將繼續追蹤台灣醫療的問題,首先還是來關心邱小妹的狀況,事發第五天,邱小妹妹已經出現肺水腫的情況,醫療團隊全力搶救,台北市長馬英九也二度前往探視.由於接下來的四十八小時是關鍵,小妹妹的母親出面感謝各界的關心,不過談到女兒這麼努力的活下去,媽媽五天來都不敢闔眼,忍不住淚流滿面。

  和病魔搏鬥了五天,邱小妹妹仍然用堅強的生命力和死神對抗,一早她肺部開始積水,病情再度惡化,還好搶救後,下午肺水種有改善,五天來邱媽媽擔心女兒的病情,甚至不敢回家休息,睡在車上,瘦小的身材顯得更加憔悴。

  談到女兒忍不住掉下眼淚。搶救邱小妹妹,二十幾位醫護人員輪流守候在小小的病床旁,主治醫生李明鍾每天只睡兩個小時,還睡在加護病房,不放棄一絲希望。而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更再度探視,替小妹妹加油打氣。病房外關心的民眾更送上聖誕樹,及一代代裝滿祝福的紙鶴,卡片上也寫著願像媽媽一樣關心她,希望她加油再加油。未來這四十八小時一定要撐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