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掩護製毒廠破獲九億毒品

民宅掩護製毒廠破獲九億毒品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警察局破獲了,歷年來最大宗的毒品製造案,查獲超過四百萬顆的毒品一粒眠,估計市價高達九億元。而這個製毒集團是用民宅做掩護,卻以專業的手法製造毒品,然後再交由不知情的合法藥廠包裝廠每個月獲利上千萬。

  警方為了瞭解歹徒是如何製造毒品,特別要嫌犯在製毒的地方,從頭到尾模擬一遍。在蒐證帶中可以清楚看到,這個製毒集團藏身在民宅,嫌犯就是用雙手調製一粒眠,再用專業的工具打錠,一顆顆一粒眠毒品就這麼製造出來。一顆一粒眠成本只要八塊錢,賣給下游搖頭店三百元,暴利高達三十幾倍,也難怪歹徒要鋌而走險。警方花了好大的一番工夫,才把多達四百萬顆的一粒眠毒品全部帶回警察局。

 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六名嫌犯,被警察押解時,頭低得不能再低。這個製毒集團製造的毒品數量,是警方歷年來查獲的最大宗,成品和半成品市價就超過九億元。由於一粒眠在校園和青少年間氾濫的情況相當嚴重,警方直覺還有其他集團也在製毒,警方根據線索,擴大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