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詐騙團盜領高雄地院1億600萬

囂張詐騙團盜領高雄地院1億600萬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詐騙集團太囂張,就連高雄地方法院也遭盜領一億六百萬元。詐騙集團成員以在執行援中港魚塭補償金為由,用假身分、假受領權狀騙過承辦人,由承辦人發給領據後,歹徒在台銀高雄分行盜領一億六百萬的補償金後逃逸無蹤,地院承辦人事後才發現,他們被詐騙集團給騙慘了。

  要過年了,高雄地方法院大家放年假,空蕩蕩沒什麼人上班,但是歹徒就是趁這年關前大家心情輕鬆,大膽在高雄地方法院的提存所,假冒是高雄援中港魚塭補償金計畫的人員,提領搬遷補償金,盜領了一億多元。歹徒太歲頭上動土。

  高雄地方法院臉上無光,高雄地檢署也趕緊主動偵辦,因為歹徒用假身分、假受領權狀騙過承辦人,在台銀高雄市的分行盜領一億多元現金,歹徒有四人,分兩天行動,地院和銀行的監視器目前也不確定有沒有掌握到歹徒容貌,要怎麼追回這上億元現金,高雄地方法院和地檢署,這個年可不好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