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當導遊 做森林浴賞美景

楊秋興當導遊 做森林浴賞美景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

  高雄縣的桃源鄉,是南部著名的風景區,森林浴更是有名。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要當導遊,帶大家來桃源鄉探訪國寶級的保育魚,高身鯛魚,楊秋興說,今年縣府員工出國旅遊的補助,都捐到南亞賑災,沒辦法出國,來高雄縣的世外桃源,感覺更好!

  清晨五點半,高雄縣長楊秋興就神采奕奕的出現在桃源鄉,今天他要當導遊,帶大家欣賞美麗的塔羅留溪生態保育區,出發前,先來個深呼吸!楊秋興帶隊往山裡走去,越過森林爬上山坡,沿途風景好美麗,當大家聽到涓涓溪流的聲音,就表示到達目的地塔羅留溪了。

  這裡是鄒族部落孩子最喜歡的秘密基地,楊秋興說來這裡靜坐沈思最好,清澈溪流可以看到保育的國寶魚高身鯛魚,感覺好幸福。除了塔羅留溪以外,楊秋興還帶我們到山上有個飽覽山景的露天咖啡,非常愜意。原來高雄縣府的旅遊補助,二十多萬統統捐給南亞賑災,不過楊秋興說,高雄縣的好山好水,一樣令人陶醉,歡迎大家來走一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