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燈節大塞車 仁愛路交通管制

台北燈節大塞車 仁愛路交通管制 | 華視新聞

曾懷瑩 林志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燈節上周五開跑後,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開車來賞燈,這也造成仁愛路沿線嚴重塞車,為了紓解車潮,台北市警局決定在重要路口,進行交通管制,並且加強違規取締,也呼籲賞燈民眾,開車行經燈海隧道時,一定要遵守規則。

  接受員警的指揮疏導開車沿著仁愛路,長達4.5公里閃亮溫馨的燈海隧道,讓人忍不住想要放慢速度看個仔細,結果就像這樣。賞燈車陣大排長龍,動彈不得,每天晚上來自各地的大批車潮,都造成仁愛路大塞車,原本是來賞燈,誰知道被塞在路上,真是又氣又無奈。

  為了改善塞車情形,台北市警局決定實施交通管制,仁愛路沿線由執勤員警同步控燈疏導,仁愛路西往東方向禁止車輛進入,逸仙路部分路段則是全線封閉,希望能有效紓解車潮,也特別呼籲賞燈民眾開車經過燈海隧道時,一定要遵守相關的交通規則,服從員警的指揮疏導,否則如果塞車問題解決不了,花燈再美也會壞了觀賞的興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