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囂張 槍殺法官家屬 槍擊法庭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芝加哥聯邦女法官的丈夫和母親,在家中慘遭殺害的案件,在美國引起相當大的震撼。連同德州的法庭槍擊案,一連串威脅法官和家眷的案件,已經讓法界亮起紅燈,治安當局也正加強緝兇,希望盡快破案,保障司法人員的人身安全。

  芝加哥聯邦女法官李芙柯的母親和丈夫遭槍殺,陳屍自家地下室的慘案,5號出殯,這起兇殺案不但震撼美國社會,司法界也人人自危。案發後,聯邦調查局除了立刻公佈兇嫌的畫像,並且懸賞5萬元美金,希望早日緝捕兇手歸案。目前FBI鎖定這名白人男子,這名激進的宗教人士好幾次揚言要殺女法官,去年還真的聘雇殺手,所幸行兇未遂,目前還被扣押在監獄等候判決。事實上,德州幾天前才發生一名男子持AK-47步槍,在法院外朝自己的前妻開槍掃射,除了婦人當場慘死,還連累另一名法警,也當場中彈殉職。一連串法庭內外的槍擊和謀殺案,不但凸顯歹徒輕視法庭的尊嚴,司法人員和家眷的安全、更飽受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