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國學校 爆發性侵醜聞

蔡郁潔 連源濱 李中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美國學校傳出學長疑似性侵害學妹事件,一名女學生前年連續遭到學長性侵三次,女方家長向校方檢舉,但學校卻反而要求雙方簽署同意發生性行為協議書,引起女方家長不滿,向法院提出告訴,受到性侵害的女學生還寫信給布希總統陳情,不過美國學校表示,學校並沒有強迫女方家長簽署任何文件。

  戴著黑色墨鏡,遭受性侵害女學生的媽媽。雖然不願再想起前年八月女兒被性侵的經過,但是對於學校處理這件事件的做法,顯得相當不諒解,不得不站出來,要向學校討個公道學校不但置之不理,還要求家長簽署承諾書與免責函,不然女兒將被要求退學,對於這樣的指責,校方強調,根本沒有這回事校方的態度仍然堅決,求助無門的媽媽,只好讓女兒寫信給布希總統求助,同時也主動向性侵害防治中心通報,目前性侵的部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雖然受害女學生家長已經和性侵的男學生達成民事和解,不過氣不過校方處理事情的惡劣態度,已經向法院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