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砍運將 駕駛逃車被搶

妙齡女砍運將 駕駛逃車被搶 | 華視新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有一名計程車司機,居然被20多歲的女乘客持刀砍傷,砍人的女歹徒先是要求以色情交易抵付車資,經被害司機拒絕,就拿出水果刀朝司機猛刺,受傷的司機趕緊跳車逃生,只能眼睜睜得看著車子,被女搶匪開走。

  光天化日下,計程車司機載到妙齡女子,誰會想到居然是遇到煞星,,被害的計程車司機,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。在新竹著名百貨公司門口排班的黃姓計程車司機,載到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,原本以為可以順順利利得到達目的地,賺到這筆辛苦錢,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。一路上這名女煞星不斷和司機聊天,隨後又問要不要色情交易,被害司機眼見苗頭不對,懷疑對方沒錢付車資,馬上要求先付訂金,對方爽快的答應,下一個動作就是拿著水果刀,往黃姓司機的胸口和頭部猛刺。黃姓司機表示,這已經是第二次被搶,只是沒想到這次居然是遇到這樣凶狠的婦女,被搶又被砍,被害司機只能說,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