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警聯手跟監 揪出黑心豬肉商

檢警聯手跟監 揪出黑心豬肉商 | 華視新聞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檢警,昨天又查獲病死豬肉,逮捕到了一名屠宰業者,也從他駕駛的廂型車內,找到一千兩百公斤的病死豬,嫌犯坦承,正準備把這些肉賣給一名陳姓男子,警方懷疑,嫌犯長期收購雲林彰化沿海的,病死豬肉,可能流入市面,因此目前循線傳喚這名陳姓男子到案,積極追查,到底,這些黑心豬肉賣到哪了。

  檢警循線在雲林元長鄉,攔下這輛嫌犯駕駛的藍色廂行車,沒有冷藏設備的車內,退冰的肉塊竟然還發出陣陣臭味。確定切割分裝好的肉塊,全是來路不明的病死豬肉,檢警又帶著嫌犯來到麥寮的屠宰場,發現只用帆布蓋簡單遮掩,裡頭有風扇和電燈,設備相當簡陋。現場查獲支解肉塊的屠刀都已經生銹,衛生很糟糕。

  檢方循線找到這名收購黑心豬肉的陳姓肉商,懷疑林姓嫌犯負責收購雲彰沿海的病死豬屠宰後再販賣圖利,雖然嫌犯坦承第二次行動就失風,不過警方還是擴大偵辦積極追查黑心豬肉的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