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暗藏鋼筆手槍 法警當場查獲

毒販暗藏鋼筆手槍 法警當場查獲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司法殿堂的地檢署門禁一定百分百、密不通風嗎?板橋地檢署這邊發生了一起嫌犯意圖攜帶槍枝進入偵查庭的案件,這是一名吸毒犯在移送的過程中,隨身攜帶了鋼筆手槍,到了最後一刻才被法警意外發現,趕緊進一步處理。

  這是一把市面上罕見的鋼筆手槍,雖然體積輕巧,但是殺傷力一樣驚人,不過卻有嫌犯帶著這把武器直闖板橋地檢署偵查庭,還差點闖關成功,事件發生在一名毒販身上,從警局移送到地檢署的路程,一直帶在身邊,直到最後才被法警不經意發現。

  地檢署的法警聽到這件事,低調到不行,因為這裡的安檢出現大漏洞,上個星期才有愛滋病患拿刀直闖法庭,當場割腕殃及十四名法警,還有兩名遭到割傷,手槍、美工刀進的了板橋地檢署,就連硫酸也帶得進去,去年八月一名女子直接在法庭裡頭潑硫酸,造成法庭內民眾嚴重灼傷,同樣引起軒然大波。崇高的司法殿堂現在危機四伏,如果再不改善,那就真的是一大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