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開封礦泉出現懸浮物 消費者作嘔

未開封礦泉出現懸浮物 消費者作嘔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彭椿榮 張夢熊 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而在桃園,竟然有民眾,買了三大箱礦泉水,回家之後,打開一看,竟然有類似發霉的白色懸浮物體,而且每一瓶都一樣,賣場業者接到退貨之後,立刻全面下架,華視記者也循線追蹤到上游,為在高雄的礦泉水製造工廠,發現這家廠商,不但疑似抽取地下水販賣,還同時代工其他多種品牌的罐裝水,賣了多少,賣到哪裡去?消保官已經展開調查。

  帶著沒喝完的礦泉水,這位吳先生氣沖沖的到大賣場,要求賠償,仔細看礦泉水裡頭,都是白色的懸浮物,這種東西誰敢喝下肚。出問題不是只有一瓶水,吳先生一次買了三箱,通通都有不明物體飄來飄去,標榜純水卻一點也不乾淨,讓他們一家人,不斷嘔吐。

  大賣場發現問題,已經要求全台下架,而這家礦泉水工廠,位於高雄美濃,我們也實地走訪,裡頭管線亂七八糟,放眼望去見不到任何水源,什麼礦泉水還是純水,其實通通都是地下水雖然出問題的品牌已經下架不賣,不過可怕的是,這加工場所生產的水,不只一個品牌,從瓶裝到杯水通通都有,銷售範圍擴及全台,不少人訝異難道這就是我們喝的水,相關單位再不好好處理,民眾連喝水都得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