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匪殺警奪槍恐作案 治安亮紅燈

2匪殺警奪槍恐作案 治安亮紅燈 | 華視新聞

張晉豪 彭志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昨天發生在汐止的這起殺警奪槍案,也讓汐止地區的治安,亮起紅燈,大家最擔心的是,歹徒搶了槍之後,還會犯下什麼滔天大案?而原本就已經吃緊的警力,現在更是全面投入緝兇,哪還有多餘的人力,支援社區巡邏,民眾擔心又是另一段治安空窗期,各個提心弔膽。

  不只是當地人,連路過的看到兇案現場也忍不住,怕聚在一起指指點點,汐止農會更是慌,因為平常大家都認識的員警,都是老朋友了,居然會在後門被殺死。案發現場的血跡未乾,似乎指控歹徒下手兇狠,當時兩名老早就等在巡邏箱旁邊,從他們共乘機車,從丁字型的巷弄逃跑,顯然路線是老早就規劃好的,才會這麼熟門熟路。

  搶了槍,歹徒到底想做什麼,才是讓人最擔心的事情,現在派出所轄區大不說,平常白天巡邏靠摩托車,現在只能加強控管鄰里監視器。汐止居民大白天公然奪槍,槍到底流到哪去?現在不只汐止亮紅燈,全國的治安也跟著拉警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