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出車禍送醫 打鎮靜劑後猝死

男子出車禍送醫 打鎮靜劑後猝死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一名丁性男子,車禍送往新店耕莘醫院,沒想到原本意識清醒的他,六個小時後卻死亡,家屬今天拿出醫院開的證明,質疑醫院施打鎮靜劑不當,才會讓血塊梗住喉嚨死亡。不過醫院對於家屬指控則是相當低調,只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由法院去處理。

  死亡的就是照片上這名今年二十一歲,準備去服兵役的丁姓男子,丁姓男子的父親,拿著愛兒的照片,已經哭不出來,因為好好的兒子,出車禍已經夠倒楣了,沒想到送到醫院,反而救不回來,丟了性命。而死者父親的朋友也說,醫師原本也告訴家屬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六個小時後,卻突然病情惡化,這樣的結果讓家屬無法接受。至於新店耕莘醫院,對於家屬的指控則是全部否認,表示醫師當時的判斷沒有問題,也不可能有施打鎮靜劑,用藥過量的情形。耕莘醫院不願意正面回應,索性關上急診室大門,謝絕所有人的詢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