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柏欣洩軍機 同袍難以置信

莊柏欣洩軍機  同袍難以置信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少校莊柏欣涉嫌洩漏軍機,販賣給中國牟利。國安局長薛石民首度證實,早在事情一開始,國安局已經掌握情資。不過因為蒐證困難,因此才在最近收網辦人。並且保證絕對不會損害到國家安全,而我們也獨家循線追蹤,找到莊伯欣的同事,表示他平常沈默寡言,會犯下共諜案,實在讓人不敢相信。

  軍方洩密案,今天成了立院質詢焦點,從國安局長薛石民,到所有軍方情治首長通通到齊,事關國家安全,大家面無表情,氣氛異常凝重,薛石民首度證實,國安局半年前,就掌握少校莊柏欣的洩密情資。根據國防部說法,莊柏欣去年才從泰國調回。懷疑在當地時就已經被中國吸收,成為間諜。不過軍方並沒證實這項說法。

  而我門也循線,找尋莊柏欣的同事,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跡可循,平常沈默寡言,同事眼中的好好先生,一夕之間成了人人口中的匪諜,同事除了訝異也感嘆他自己葬送了自己的前途。共諜案的兩名主嫌,都是軍官,為了私利盜賣國家機密,國防部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影響國家安全,只是這樣的忠誠度,讓人不禁懷疑,軍人是否還需要再教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