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挽救名譽 銷毀千箱蠻牛

廠商挽救名譽  銷毀千箱蠻牛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楊宗穎 魏祿卿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警方追緝蠻牛千面人,案情陷入膠著,不過保力達公司,為了挽救商譽,上午在埔里工廠,公開銷毀,一千多箱首批回收的蠻牛,十幾名員工,在休假九天後,重新回到工作崗位,就忙著把自己裝瓶的兩萬瓶飲料,打開倒掉,業者說,舊蠻牛銷毀後,新蠻牛預計在一個月後,捲土重來。

  保力達工廠重新開工,員工先拿起蠻牛喝了提神,才動手點收下架回收的飲料。確定首批回收的一千多箱,兩萬多瓶一瓶不少,員工戴上手套,一一打開瓶蓋,倒掉蠻牛。十幾名員工,光倒完這兩萬瓶的蠻牛,就需要一整天,而回收自全國個經銷商,等待銷毀的蠻牛,至少還有二十倍多。尤其這些倒掉的蠻牛必須經過污水處理,相當耗時。特別是,要員工把自己裝瓶的飲料銷毀,光是成本損失就五六百萬,不過為了挽救商譽,保力達公司還是咬著牙壯士斷腕,現在只期待,警方能夠早日把下毒的千面人緝捕到案,免除民眾恐慌,還公司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