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面人六度變裝警方公布專刊緝兇

千面人六度變裝警方公布專刊緝兇 | 華視新聞

賴佩伶 史恩銘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蠻牛飲料下毒案,警方追緝千面人案情陷入膠著,六天來儘管找到千面人的六種造型,卻因為影像角度和清晰度的限制,無法好好看清千面人的真面目,警方不得已印製了一萬兩千份查緝專刊,希望全民一起幫忙追緝。

  蠻牛千面人造型一變再變,戴安全帽,穿黑色無袖背心的工人造型沒拍到正臉,裝雅痞,他戴棒球帽,上衣一下子從黃色襯衫,變成白色T恤到深綠色條紋T恤,不變的只有他的黑框眼鏡七分褲和涼鞋。警方二十一號好不容易找到千面人最早犯案,沒有戴眼鏡和帽子的正面影像,卻因為畫面太過模糊,只能看清楚歹徒穿的衣服背後有一條明顯的黑色直線。警方偵辦此案陷入膠著,在指紋和各項線索一一排除之後,不得已印製了查緝專刊,上頭有千面人的四種最清楚的影像和基本資料,今天開始到各大超商張貼,吸引民眾好奇圍觀。然臉看不清楚,但雖是千面人的體型和外觀,已經足以辨識。上頭還有千面人大致的身高體重特徵,警方希望能夠獲得更多民眾提供線索。而目前也積極過濾各路口監視器,和大樓影像一一比對,希望能早日將千面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