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薯網詐財 立委也上當?

蕃薯網詐財 立委也上當?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警方偵破蕃薯網科技公司,跨國詐騙三億元的案件,主嫌是自稱成功企業家的男子吳振彰,嫌犯打著科技新貴的名號,詐騙了台灣日本和澳洲的上流人士,連國民黨立委吳志揚都買了嫌犯印製的假股票,不過主嫌吳振彰已經逃逸無蹤,警方正在積極追緝當中。

  警方衝進這家陳設相當豪華的辦公室,控制所有人,詳細訊問公司的營運狀況,詐騙斂財得手將近三億元台幣的主嫌,就是照片裡的這名男子吳振彰,吳振彰自稱科技新貴,成功企業家,拿著和政壇重量級人士的合照,用蕃薯網科技公司的名義,印製股票吸金斂財,包括多名政界和演藝圈人士,都上了他的當。嫌犯吳振彰搭上台南幫第二代,哄騙台南幫第二代的外甥女和他結婚,騙完自己人再騙外人,連日本籍中日交流協會理事長,都買了將近三千張股票。嫌犯常常上電視和雜誌接受訪問,利用各種關係至少騙了三億元。由於嫌犯還在逃,警方發佈通緝令,務必要抓到這個騙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