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錢就下毒!老字號公司遭恐嚇

不給錢就下毒!老字號公司遭恐嚇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李中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千面人連鎖效應一件接著一件,國內一家知名食品業者,前天連續接到歹徒用電話和電子郵件恐嚇,要業者趕快籌錢,否則後果自行負責。目前,警方已經鎖定一名男子,只要歹徒有進一步的動作立刻抓人。

  這家有悠久歷史,在台灣生產許多零食的食品公司,在恐嚇事件曝光之後,大門門禁已經變得森嚴,不過員工仍然正常上班。對於公司接到歹徒的恐嚇,業者出面澄清沒有這回事。疑似仿效千面人的歹徒是在5月31號中午左右,連打三通電話給食品業者,歹徒台語口音,要業者乖乖籌錢,否則後果自行負責,過沒多久歹徒又傳送電子郵件,同樣是要業者速速籌錢,不然後悔莫及。

  警方接到報案,立刻展開調查。警方從電子信IP追查,發現發信的人是在一家網咖上網,警方研判打電話和寄信的歹徒,可能是同一個人。雖然歹徒沒有說清楚勒索金額、取款方式,也沒說要在食品裡下毒,不過警方已經從監視錄影帶查出可疑對象積極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