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茶中毒疑案 嫌犯到案說明

奉茶中毒疑案 嫌犯到案說明 | 華視新聞

魏祿卿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南投昨天有三名民眾喝下廟裡供奉的茶,沒想到茶遭人下農藥,三人昏迷送醫急救,警方靠著地緣關係,逮到一名陳姓嫌犯,嫌犯表示桶子裡的農藥水,是要拿來噴灑廟旁的樹木,卻遭人誤喝。針對這樣的供詞,警方持保留態度,而中毒的三位民眾,情況好轉,其中兩位今天已經順利出院了。

  警方漏夜抓到下毒的嫌犯,六十二歲的陳勇,坦承在竹山玉峰寺下毒。他表示下了農藥的水,是要拿來噴灑廟旁的樹木,但警方認為他企圖狡辯,還要他解釋為何要在水桶裡下毒,嫌犯說是無心之過,但被下藥的水桶不放在外頭,就擺在廟內泡茶桌旁邊,受害的家屬也說,嫌犯經常拿農藥毒害附近的小狗。

  受害家屬認為嫌犯蓄意殺人,還好中毒的三人,下午兩人順利出院,游姓老婦人,想起昨天中毒經過,心有餘悸。身體已無大礙,阿嬤在家人攙扶下走出病房,警方現在要突破嫌犯心防,懷疑他和廟方最近有金錢糾紛才會下毒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