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醫師北調孕婦急痛哭

軍醫師北調孕婦急痛哭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國軍醫院最近因為精簡人事,院內的一名權威的婦產科醫師被調往台北工作。許多孕婦到醫院看病,得知醫師被調走,無法接受。今年一群孕婦挺著大肚子到醫院表達心聲,不少孕婦最近就要臨盆,讓他們急得當場淚灑現場。

 一大早,儘管醫院休診,許多孕婦挺著大肚子連忙趕到醫院,他們希望可以透過行動表達他們的心聲。這名廖太太一想到下個月就要臨盆,卻面臨要換醫師,當場難過的哭了出來。臉上少了準備為人母的喜悅,反倒多了緊張和壓力。

  這名陳太太說,肚子裡的寶寶隨時要出生,叫他們去哪裡找醫師。孕婦口中的好醫師是這名嚴醫師,他今天特地到醫院幫大家義診,也希望可以紓解孕婦們的心情。表情專注的幫孕婦們做產檢,醫師無奈的表示因為醫院精簡人事,才被調往台北,盡力做好份內的工作,但孕婦們心理小小的希望,就是希望迎接新生兒的那一刻,是由他們最信任的嚴醫師接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