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停車廠 無照營業逃百萬稅款

林承志 楊振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位在新店市工業區的一座危險停車場,不僅讓幾十台車停在鐵皮鋼架的修車廠上,而且也沒有任何的防火措施。民眾擔心萬一發生意外,所有的車都將付之一炬。而且,這座停車廠更沒有營業執照,每年至少逃漏數百萬元的稅款。

 進入窄巷,眼前看到的就是這片雜草叢生的平面停車場,再往前走一點,爬上這個陡坡,你站上了危險的邊緣。地面用水泥鋪上,任誰看了也不會起任何疑心。但是,走到樓下一看,你就會發現整座停車場竟然就位在這個鋼架架成的修車廠上面,什麼時候會倒下來沒人敢打包票。更誇張的是,整個停車場只能靠這個陡峭的坡道進出,而且到處看看也看不到任何的消防設施,萬一失火了,車主不是選擇看著自己的車子付之一炬,就是開著車子飛下來。

就是因為擔心意外,王先生趕緊退了租,拿到收據才發現,停車場竟然沒蓋店章,根本不能報帳。上網一查,才知道這個停車場根本就是違法營業,才向地方議員陳情,而議員也說,會盡快輔導業者安全化、合法化,絕對不會坐視這樣違法停車場繼續存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