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殺手訓練有素如入無人之境

中國殺手訓練有素如入無人之境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亞巴斯勇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槍擊命案,竟然有中國殺手涉入,引起社會各界震驚。事實上,中國殺手來台數量越來越多,老早就已經成為治安隱憂。有國內黑道專門雇用所謂「大圈仔」來犯罪。這群從中國飄洋過海的黑道,儼然成為台灣一股新勢力

  中國殺手殺到台灣來,讓警方高度重視,這群省港奇兵老早已經成為一股黑道新勢力。發生在台中的槍戰,可以看到這群殺手的狠勁,不僅僅是一般老百姓該感到恐懼,其實連警方甚至台灣黑道也認為他們真的不好惹。這些廉價殺手來去無蹤,一旦發生命案,完全沒有資料,理所當然也無從查起。   

  台中槍戰只是冰山一角,去年底還有中國武警來台犯案,結夥綁票。警方事後調查,退役的武警來台當殺手,供稱武藝高超,受過專業訓練,黑道請一個殺手,市價不過二十萬,中國殺手殺完了人,當天往返兩岸根本不成問題。如果再把時間往前推,民國八十五年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,傳出很有可能是中國殺手犯的案,如今真的確定有中國殺手在台灣胡作非為,除了擔心台灣治安毀於一旦,事實上加強把關,防堵偷渡才是根本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