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東亮買兇殺人僱用大圈仔犯案

李東亮買兇殺人僱用大圈仔犯案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楊宗穎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梧棲鎮昨天爆發的警匪槍戰,兩名中國嫌犯被警方制伏,另一人舉槍自盡。警方調查,三人全是來自湖南的偷渡客,上個月來台後,生活起居全都由梧棲人李東亮照應。上個月三十號殺死計程車司機後,還開車載著中國殺手到熬峰山棄屍,至於多少錢買兇殺人、動機為何,警方積極追緝李東亮,釐清案情。

  台中警方追捕中國殺手,雙方爆發激烈槍戰。震撼彈加上衝鋒槍,逼的蕭姓殺手飲彈自盡,另外兩名同夥則被警方逮捕,一夜的偵訊神情顯得冷靜,不過問到為何殺人,他們一律搖頭。警方調查,他們是上個月從湖南偷渡來台,來台後由一名叫李東亮的男子接應,監視器拍下他們殺害計程車司機後,李東亮開著紅色轎車,帶他們到山上棄屍,棄屍後還將車子停在清水,三人陸續下車。

  不過案發後李東亮逃跑了,台中梧棲的住所人去樓空,鄰居說李東亮喜愛賭博,在外積欠鉅款。李東亮是不是主謀還要追查,但兩名中國嫌犯在偵訊時對答如流,懷疑是職業殺手,而殺人後中國嫌犯也寫下紙條,透漏想回中國的心情。上頭寫著:我們現在唯一的不是為錢,而是回去。警方下午已經將他們移送地檢署,這下想回家恐怕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