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頻噪音開罰 詐騙集團假公文詐財

低頻噪音開罰 詐騙集團假公文詐財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7月才上路沒幾天的低頻噪音開罰,如果您最近也在信箱裡發現環保局的公文,說是您家中冷氣太吵要罰款,否則就要換一台新冷氣。小心,這可能是歹徒的最新詐騙手法。警方正在追查,誰在幕後搞鬼。

  30幾度的高溫,家家戶戶的冷氣全都在轟轟作響,如同7月1號開始家中冷氣太大聲要開罰,不過家中的冷氣聲音大小,自己根本不知道。台北縣中和有位民眾就在自己信箱裡頭發現了一張罰單,上頭寫著家中冷氣已經超過49分貝遭人檢舉,還被要求限期更換一台新的冷氣機,只是後面署名的環保局局長根本是個破綻,因為他已經卸任。

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伎倆,兩張真假公文比一比,真的公文上頭有編號,也不會放在信箱裡頭。一張莫名奇妙的罰單,搞的社區裡頭人心惶惶,七一新制上路沒幾天就已經成為詐騙集團新的伎倆。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幕後集團也請民眾自己小心,千萬不要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