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多時 張錫銘沙鹿中彈落網

逃亡多時 張錫銘沙鹿中彈落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槍擊綁架要犯張錫銘今早中彈落網。刑事局從台南、嘉義到台中,一路跟監張錫銘,今天凌晨三點在台中縣沙鹿鎮中興路展開緝捕行動。刑事局長侯友宜親自指揮,九點半進行攻堅,警匪雙方展開槍戰,警方這次利用裝甲車,先衝破張錫銘躲藏的民宅大門,槍戰過程中張錫銘中槍落網,送往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急救,另外還有一名同夥林泰亨,也一併被逮捕。

  清晨九點半,警方展開了第一波的攻堅行動,而現場看的出來,整棟大樓的鐵皮門全部被裝甲車給撞壞了。刑事局長侯友宜親自在現場作戰指揮,終於露出了笑容,而現場動員了上百名維安特情霹靂隊員,他們在經過了五天跟監的長期埋伏,今天早上就靠著這一輛的裝甲車,闖入了張錫銘躲藏的這間民宅當中,雙方爆發了激烈的槍戰。

  現場的玻璃碎片滿地,這棟民宅的一樓幾乎是全毀,可見當時槍戰的慘烈情況。而事實上張錫銘他們當時中彈了之後,一度企圖從民宅後方的圍牆要爬走,警方在民宅後方早就佈署了四、五層的兵力,絕不讓七月二十六日大寮槍戰張錫銘脫逃的情況重演。張錫銘身中十多槍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長槍掉落在地上,跟他的同黨林泰亨終於落網。地上留有槍戰當時留下的血跡,一個多小時的攻堅行動,總算順利結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