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值勤動粗 召警聲援惡性全錄

員警值勤動粗 召警聲援惡性全錄 | 華視新聞

李明威 林青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人民保姆的警察,竟然打人。星期天凌晨台北縣板橋的街頭,一名員警執勤時穿著拖鞋短褲,開車載著女朋友,在路上和二名騎機車的少年發生口角,竟然找來大批員警聲援,還動手打人,掏出警槍口出穢言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透過畫面,您不要以為是黑道在火拼,看仔細了,這名身穿花襯衫短褲拖鞋的,他可是一位警察。正從褲腰帶間掏出手槍,一邊大罵三字經,一邊惡狠狠的走向少年,一腳踹過去。陸續趕來相挺的員警,看到這種情景竟然都是袖手旁觀,要不就是事不關己的講電話,再不然就像這樣猛推少年的頭,不甘願的就先掐著少年脖子,先拖到路邊再說。

  而在得知兒子被警察圍毆的父親,一趕到現場當場抓狂,少年的父親幾乎瘋狂,而員警對少年動粗的情形,早就被本台記者全程拍了下來,但分局的員警卻推託表示不知道。看到員警這樣睜眼說瞎話的畫面,您做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