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蕩張錫銘黨羽警方鎖定七嫌犯

掃蕩張錫銘黨羽警方鎖定七嫌犯 | 華視新聞

陳益瑞 報導

  最新的獵龍行動偵辦進度,警方今天展開第二波出擊,目標鎖定七名共犯,他們都是長期資助張錫銘的後勤部隊,警方已經拘提其中四個人。

  第二波的行動,一口氣逮了七個人到案,他們就是讓張錫銘得以長期竄逃神出鬼沒的後勤部隊。最前面的吳明順潘美秀夫婦,是柳營人,負責提供張錫銘的藏匿地點,年紀較大的葉俊良,則是負責出面借山坡地搭帳棚,囚禁台中商人于國柱。而穿綠衣服年紀較輕的黃三和,則是提供張錫銘其他的生活用品,接下來是李健彰、李慶琪和蘇民峰,李慶琪幫張錫銘拿回和欣少東三千六百萬贖款中的六百萬,而蘇民峰就是當舖搶案中,提供張錫銘BMW座車藏匿地點的人。

  其實這七個人早就被鎖定,警方也從這些人和張錫銘的接觸過程當中,了解到張錫銘不為外界所知的特殊習性,也就是說藉由這些後勤部隊,張錫銘的習性早就被警方摸的一清二楚,不過可惜的是,這波獵龍行動當中,仍然有另外兩名共犯,沒有拘提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