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架集團橫跨兩岸 縱橫黑白兩道

綁架集團橫跨兩岸  縱橫黑白兩道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惡龍張錫銘落網後,案情的偵辦才真正開始,檢警不但收網,逮捕在逃黨羽,現在還查出背後有擄人勒贖公司,多年以來,橫跨台灣中國兩岸,從仲介綁票,談判到洗錢都有專人分工,不但疑似有檢警調人員供應軍火,還有民代角頭擔任金主,整個犯罪集團縱橫黑白兩道,到底誰才是幕後真正的藏鏡人,案情隨時會有爆炸性發展。

  檢警聯手攻堅,在沙鹿民宅活逮惡龍張錫銘,不過專案小組還是不能解散,有人累壞了,坐著就能打盹,有人看著卷宗互相研究案情,因為惡龍落網,案情偵辦才要開始。果然清查後,警方陸續收網發現;原來張錫銘背後有個擄人勒贖公司,從仲介、綁架、談判到洗錢都是專業分工,而且身邊至少有五十名黨羽,平常負責幫惡龍跑腿,供應吃住。甚至南部還有檢警調人員,涉嫌供應軍火槍械,幕後金主更指向台南詹姓民代,和逃往中國藏匿的林姓角頭,不過被影射的民代服務處人員則鄭重否認。

  在集團黨羽陸續落網後,檢警留住惡龍活口,有信心揪出幕後的藏鏡人,檢方甚至近一步透露:這個縱橫黑白兩道的犯罪集團,真實面貌逐漸曝光後,預計案情隨時會有驚人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