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出警網 惡龍擄人還加油

林容安 榮昊北  / 嘉義縣

  在逃要犯張錫銘,兩天前在高縣大寮和警方爆發激烈槍戰,之後擄人駕車逃逸,更囂張的是,張錫銘隨後還到距離槍戰現場只有五公里遠的加油站加油。全部的過程,都被加油站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,當時加油站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就是槍擊要犯,直到下班後看了新聞才知道,嚇得趕緊跑去收驚。

  清晨五點四十六分,車號ΖK3060的銀色轎車,突然停在大寮鳳屏路的加油站,搖下車窗大聲喊加滿的,就是十分鐘前才剛和警方槍戰,挾持保全員逃逸的張錫銘,因為不熟悉車況,還開錯了後行李箱。冷靜的張錫銘,還拿了發票和找回的五百塊,才從容加速離開,工讀生直到回家看電視後才發現自己曾經和頭號槍擊要犯,距離不到二十公分,如果張錫銘耍狠,說不定連腦袋都被轟掉。

  後有追兵,不急著逃,竟敢在槍戰現場才十公里外的地方停車加油,還有空拿發票,一路開到台南縣,而且沒半部警車追來,不知是張錫銘太囂張,還是警方太輕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