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錫銘轉院 逾百警力貼身戒護

張錫銘轉院 逾百警力貼身戒護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王永秦 張春峰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落網九天的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,今天從沙鹿童綜合醫院,移往嘉義基督教醫院,接受專案小組的進一步偵訊,警方動用了上百名警力層層戒護,不敢大意。

  在重重警力的戒護下,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終於被推出了加護病房,這是他落網之後第一次面對鏡頭,有別於先前的一頭長髮,住院之後剪了平頭,神情也顯得憔悴許多,不過病情穩定,今天要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接受警方偵訊。

  在警車的開道之下,張錫銘所坐的救護車緩緩駛出台中童綜合醫院,一路上警方不敢大意,前後壓陣高度戒備,更派出二十幾名維安特情隊員隨車押送,因為接下來還要再前進第二個地點是光田綜合醫院,他的黨羽林泰亨所住的醫院。為了避免意外,整個過程不停車,這時候第二台救護車終於出現,隨即加入車隊準備前往嘉義。

  整個車隊浩浩蕩蕩,從第一台張錫銘的救護車到第二台林泰亨的救護車,警方動員上百名警力全程戒護,沿途交通控管一路綠燈到嘉義,連上了高速公路重要車輛包括兩台救護車,全都佔據內線車道,兩台偵防車平行押送,頭號槍擊要犯人還沒有到嘉義,卻在過程中招人滅口。

  下了嘉義交流道之後,由嘉義市警方負責交通控管,一路直奔嘉義基督教醫院,救護車緩緩開進地下室,這時候已經有十幾名維安特情隊員守在這裡,等到張錫銘一被推出救護車,馬上上前貼身保護,整個押送過程動用了大量資源,也創下了空前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