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錫銘轉院 嘉基醫生護士壓力大

張錫銘轉院  嘉基醫生護士壓力大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何專案小組戒護張錫銘,寧可放棄台南的醫學中心,卻選擇嘉義基督教醫院?就是考量到日後可以押解,就近重回現場,省去長途交通往返,也可避免被劫囚,但這卻讓嘉基的醫護人員壓力非常大。

  惡龍張錫銘和同夥阿呆林泰亨,順利抵達嘉義基督教醫院,住進全新的加護病房,未來檢警雙方就將在病房內偵訊兩名重犯。原本十二個人的大病房,現在卻只收容惡龍和阿呆,雖然人數少了,不過醫生護士的壓力好沈重。醫護人員不懂,台南檢方負責偵辦,為什麼不就近到成大、奇美等大型醫院,偏偏選擇這裡?檢察官證實,一切都為了防止劫囚。

  因為獵龍小組就在嘉義,可以就近調派人力部署,加上這裡建築物的格局容易監控,沒有死角,因此成為檢方偵訊最佳的選擇。當然,為了防止劫囚甚至殺人滅口,病房內外,包括電梯和樓梯間,警方都派駐員警二十四小時站崗,層層戒護滴水不漏,一定要從惡龍口中揪出幕後的藏鏡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