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廠排放廢油農田嚴重污染

汽車廠排放廢油農田嚴重污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樹林有家汽車拆解廠,已經連續一年多的時間,把還沒有處理過的汽車機油,直接排放到附近的排水溝,同時污染一旁的農田,附近的民眾向環保局舉發許多次,工廠仍然違法排放廢油,逼的民眾只能用破布把工廠的排水孔堵起來,大喊沒有天理!

  畫面上看到的這條排水溝,佈滿重重的汽車機油,空氣中還不時彌漫著濃濃的油臭味,這都是樹林這家汽車拆解廠所排放出來的,台北縣環保局限期工廠必須要在一週內改善。工廠負責人避不出面,因為他已經像這樣嚴重污染附近的環境一年多,受影響的區域有一公里遠,而且工廠旁邊就是農田,老農夫氣憤的說,就是油污讓他的農作物全部死光。光禿禿的農田,種什麼死什麼,附近民眾多次向環保局檢舉,但也都不見情況有所改善,最後老農夫只能用最消極的方法,自己用塊破布把工廠的排水孔給堵起來,而這也是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自救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