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外洩引大火1工人臉部灼傷

瓦斯外洩引大火1工人臉部灼傷 | 華視新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街頭上午演出一場驚魂記,瓦管處包商在挖馬路時,地底下的瓦斯管轟然著火,瓦斯沿著整條街燃燒,其中還有一名工人臉部遭到灼傷。

  彷彿美國電影中街頭混亂的場景,一大早就真實的在新竹市的街頭上演,消防人員忙著以水柱降溫,希望火苗不要擴大,不過,這邊忙著噴水,那邊卻無預警又竄出了火苗,火勢最大時竟然有兩層樓高度,現場相當緊張。一名工人逃避不及,臉部遭到灼傷,趕緊前往醫院就醫,瓦斯外洩燒了起來,嚇壞整條街的住戶,婆婆媽媽們趕緊通知左鄰右舍把家裡瓦斯關掉。

 

  位於市中心的林森路和四維路口,連著幾天都有濃濃的瓦斯味,瓦管處的包商預計在今天上午檢查修復,沒想到,才一開挖就立刻著火,由於消防人員和包商在起火後立刻搶救,火勢才得以控制,消防人員指出,瓦斯屬於揮發性氣體,沒有爆炸疑慮,不過,為了避免火勢復發,警消人員還是拉起警戒線,任誰再也不想看到剛才的驚險場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