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用藥不當 洋將馬力歐猝死

疑用藥不當 洋將馬力歐猝死 | 華視新聞

蔡季芸 蔣貽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誠泰蛇隊洋將馬力歐,今天上午被人發現暴斃在宿舍床上!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但馬力歐今年七月才因為服用禁藥,被禁賽兩個星期,他的死是否也跟禁藥有關?要等檢察官相驗後才得知。

  誠泰洋將馬力歐上午被發現暴斃在宿舍裡,球隊下午整裝出發比賽時氣氛相當低迷,陸續走出宿舍的隊友們神情相當凝重,根本不敢相信馬力歐就這麼走了,隊上損失一名強將,教練也是相當的惋惜,身為球隊的強打,馬力歐卻在今年七月因為疑似服用禁藥,被禁賽兩個禮拜,這次猝死,讓外界懷疑可能是服用過量禁藥,但球團反駁這樣的傳言,強調禁藥報告已經通過。

  單純腸胃問題怎麼可能成為暴斃原因?明明宿舍監視器還錄下前一天晚上六點馬力歐外出買東西,回來後也沒有再出門,直到今天早上十點被保全發現陳屍在臥室內,身體沒有任何外傷,檢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,不過馬力歐在誠泰隊,下馬威連線,損失一名強將,教練也是相當的惋惜,由於馬力歐的死因離奇,最後等到檢察官相驗後才能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