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賺黑心錢 舊衣回收當新衣賣

大賺黑心錢 舊衣回收當新衣賣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家附近,可能都有回收二手衣的大鐵桶,但竟然有不肖業者,把這些愛心二手衣,以一件十塊錢,拿到夜市賤賣牟利,而且到處可見!華視記者實地走訪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市場,成推的衣服一件只賣十元,業者坦承,這些衣服都是回收撿來,燙一燙,整理過後拿出來賣的。

  來到台中這間傳統市場,一大推琳瑯滿目衣服,有的掛在架上、有的推在地上,就像是清艙大拍賣一樣,業者還大打一件只要十元,什麼衣服只要十元?看看地上成推的衣服,別說沒有吊牌,這間外套還起毛球、有的看起來髒髒的,牛仔褲更誇張,明顯被剪刀剪過,還破洞,來買得民眾都知道這些來自資源回收場,連死人穿過的衣服都敢賣,不只有襯衫,鞋子一看,鞋子裡的墊子,也黑黑的,業者還辯稱是跟成衣場批來的,業者終於坦承,這些皺皺的襯衫跟衣服來自回收場,他們將衣服重新清洗燙過後再販售,企圖欺瞞消費者,喜愛挑便宜貨的民眾,真的是要張大眼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