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子出家 家屬上尼姑庵搶人

妙齡女子出家 家屬上尼姑庵搶人 | 華視新聞

黃育杰 金愛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底是做法還是著魔,常常令人分不清。台北市一名已經論及婚嫁的女孩,只聽了化緣的尼姑一句話,說她福報太淺,兩天後竟然就離家出走,落髮出家。家人急著到尼姑庵下跪請求放人,家屬懷疑,女兒可能是被洗腦了,才會完全變了人。

  女兒回到家以後,還是執意要出家,不停的說自己是千手千眼,要繼續修行。蔡媽媽看到自己原本乖巧的女兒變成這樣,擔心她可能已經被洗腦,專程從基隆帶她到桃園來收魂。蔡媽媽說,雖然女兒對佛法有興趣,不過她怎麼也沒想到已經跟男友論及婚嫁的她會說出家就出家,她懷疑女兒受到尼姑庵的蠱惑洗腦。

  與蔡彗鎂相戀八年的男友說他們感情一直很穩定,還一起開了一間冰果店,作為兩人未來的基礎,沒想到她會為了一句話會放棄這一切。至於這間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尼姑庵一整天都是大門深鎖,完全沒有人出入,連電鈴也失去作用。鄰居們表示,這間尼姑庵的尼姑平常行徑就很怪異,會發生這樣的事,誰也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