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雙陳赴韓開賭 檢調追查劉炳偉

陪雙陳赴韓開賭  檢調追查劉炳偉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偵辦泰勞案的專案小組,今天約談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之後,接下來檢方要約談的人,將是和陳哲男、陳敏賢一起到韓國賭場的劉炳偉。檢察官表示,之前曾經約談過劉炳偉,現在有了新事證,所以要再約談他,而且不到即強制拘提。目前人在國外的劉炳偉也透過媒體放話,一個禮拜以內就會回台接受偵訊。

  就是這張賭場的照片,讓劉炳偉在泰勞仲介的過程中,所扮演的角色受到矚目。因為華磐公司的王彩碧曾經是劉炳偉的助理,這些線索,其實檢察官都知道,也曾經約談過劉炳偉。不過,因為照片曝光,檢方還要再約談他一次。

  檢察官強調劉炳偉不到即拘,但是劉炳偉已經透過管道表明了會到案。只不過劉炳偉沒有出境紀錄,現在人卻不在國內,檢察官能不能約談到人,還有變數。另外,對於陳哲男四度到越南,檢方說也要調查。在重要關係人陸續浮上檯面之後,高雄地檢署的偵辦動作現在正逐漸加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