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韓國 華永毅買單 陳哲男列被告

遊韓國 華永毅買單 陳哲男列被告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所有爭議的話題根源都是從高捷弊案的查察開始延燒,在陳哲男跟陳敏賢韓國賭場照片曝光後,檢方今天已經將陳哲男改列被告,首度將他傳喚到案。這張敏感照片曝光後,檢方立刻傳喚陳哲男,大批媒體守候苦等,但是一整天陳哲男不願露面、保密到家,就連晚上到地檢署赴訊也迴避媒體。

  這麼低調就是因為陳哲男被列為被告他覺得相當丟臉,而且檢方還認為陳哲男可能犯了公務員貪污治罪條例,和在關鍵照片曝光前的理直氣壯不同,陳哲男現在恐怕更加低調,因為他沒想到有一天會這麼狼狽,而檢方今天不只傳喚了陳哲男,同時也傳喚了包括公共工程委員的前副主委,甚至是勞委會職訓局的局長,加上陳哲男總共九個人。

  陳哲男會不會就此被檢方收押?外界相當關注,雖然他先以聲明坦承自己沒向總統請假就出國,對全國民眾道歉,但如果陳哲男真的接受招待出國,恐怕司法這一關就過不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