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1:58

惹到時尚大帝! 熊海靈撇關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熊海靈被控瘦身產品侵權,不過公司仍然繼續營運,引起爭議湯匙纖減肥藥也還是在門市販售,熊海靈說他是冤枉的,而且產品根本和卡爾拉格斐沒關係,下午她將和妹妹一起出面說清楚。

  

三十歲的熊海靈,大家叫她性感女神,五十二歲的她,說自己還是很神,因為吃了妹妹代理的法國湯匙纖減肥藥,現在熊海靈,不只吃減肥藥,還吃上了詐欺官司,熊海靈大喊自己吃了一堆悶虧,就連幫忙代言的藝人郁方也被拖下水,號稱自己生了兩個孩子,從肉肉變瘦瘦,甩了十五公斤,卻沒甩掉麻煩,本人進了地檢署,分身還繼續站在展示架上賣減肥藥。

  熊海靈妹妹熊秀珍位在和平東路上的公司,員工照常上班,裡頭一箱一箱的湯匙纖減肥藥還躺在地上,是不是被顧客退貨了,員工很低調,班照上,藥照賣,但是香奈兒大師卡爾拉格斐買不買這個帳呢,當初卡爾拉格斐是因為受不了體重破百難看,才請家庭醫師調了這套減肥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