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財遭起訴 鄧香妹母女喊冤

詐財遭起訴 鄧香妹母女喊冤 | 華視新聞

尤淑嬿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聲稱跟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有過一段婚外情,還生下女兒的鄧香妹,如今DNA驗出,女兒根本不是辜振甫的骨肉,法官依恐嚇取財罪嫌,將鄧香妹母女起訴,辜家還準備向這對母女追討六千萬賠償。

 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私生女疑雲,檢方經過偵查後,已經在十一月二號下午,確定依恐嚇取財和詐欺取財罪嫌,起訴鄧香妹母女。辜家透過律師表示,一切審理交由司法處理,而鄧香妹十一年來拿過一億八百萬和兩棟房子,但辜家人只要求追回六千萬的賠償。

辜家人希望事件盡快結束,進入司法程序後,不排除和解的可能,但鄧香妹和張怡華母女,在檢方起訴後,還是繼續喊冤,但不願出面回應,只表示一切由律師全權負責。而鄧香妹控告辜家說她恐嚇取財,要求償一元新台幣,下午也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但鄧香妹的委任律師並沒有到場,鄧香妹母女和律師,始終沒有出面對檢方起訴一事,發表聲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