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足以引起性慾 士兵遛鳥判無罪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的國防大學中正理工學院,一名劉姓士兵,經常在部隊的庫房內掏出下體,和三名同袍比大小,部隊認為此風不可長,依妨害風化罪,將士兵移送桃園地檢署,不過承辦的女檢察官認為被告裸露的時間只有幾秒鐘,不足以刺激觀賞者產生性慾,所以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  這起判例相當特殊,劉姓士兵男子服役於中正理工學院的勤務連,和三名同袍在割草庫房聊天,突然拉下褲子拉鍊,掏出生殖器說要對三個人比大小,話一說完立刻收槍哈哈大笑。這種掏槍比大小的行為,事後被校方依妨害風化移送辦。但是檢察官傳喚被告的劉姓士兵,和當時在庫房裡看過他「小鳥」的三名弟兄,認為並沒有猥褻動作,因此不起訴。三名弟兄還說,劉姓士兵當時並沒有「把玩」下體,更何況他的「小鳥」在部隊洗大澡堂時都看過,只覺得被告當時是在開玩笑。

  不過軍方講求紀律嚴明,為了使部隊風氣純正,當初才會堅持移送法辦。其實血氣方剛的大男生,當兵時互相比較LP,是一種公開的秘密,軍方表示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從軍,此風不可長,即使不起訴也難逃關禁閉,禁足的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