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不遷站 北市府下最後通牒

尤淑嬿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預定明天搬遷的阿羅哈客運承德總站,到底搬不搬?阿羅哈表示,因為台北市交通局沒有回覆他們要求的消防安全保證,所以暫時不搬,不過交通局強調,明天是搬遷的最後期限,如果阿羅哈堅持不搬,不排除斷水斷電。

  阿羅哈客運承德總站,原本預定九日搬遷,但現場卻絲毫沒有要搬遷的跡象,乘客依舊照常上下車,交通警察就在一旁持續開單告發,而這個景象,還不知道要持續幾天,因為阿羅哈確定,星期一不會搬進國道客運總站。

  阿羅哈客運在承德總站張貼出報紙的報導,強調他們是因為質疑國道客運總站的消防問題,基於安全考量,才決定緩遷,發言人還說,他們早就已經和國光客運協調好未來的車位,就等台北市交通局回應他們的消防安全要求。

  不過台北市交通局態度也很強硬,表示國道客運總站已經通過消防複檢,一月九日是阿羅哈搬遷的最後期限,如果不搬,不排除斷水斷電處分,雙方各不妥協,阿羅哈搬遷之日還有得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