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府網站出錯 民眾被冒名募款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一樁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事件,台中市一名愛心團體離職員工,在離職後身分遭到盜用,用來假冒募款,甚至被刊登在台中市政府網站上長達五十天,不但公開姓名還有身分證號碼,離職員工不堪受辱,控告台中市政府妨害名譽。

  這是在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列印下來的資料,其中,這項瑪莉亞離職卲姓員工,假借台中市愛心學園非法募款讓人不得不注意,市政府公告民眾勿受騙上當,只是完全沒經查證,這名卲姓員工資料全被公開,她一氣之下控告台中市政府。

  的確,就連身分證號碼都遭到公開,卲小姐好氣憤,因為完全不知道為何身分會被人冒用,更加誇張的是市政府也沒查證,還是她主動找上門,承辦機關態度令她心寒。

  卲小姐覺得好不公平,受害人還要自求多福,連續八個月的纏訟,她身心具疲,醫師診斷得到憂鬱症,她還是不放棄上書陳情,為了賭一口氣。小市民對抗市政府,卲小姐不期盼什麼,只希望事件能查個水落石出還她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