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症婦人 持竹製枕頭打死丈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今天凌晨基隆市發生一起天倫悲劇,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婦人,因為先生中風長期臥病在床,加上兩人感情一直不和,婦人一氣之下,竟然直接拿竹籐製的枕頭,將臥病在床的老公,活活打死。死者的小女兒無法接受事實,抱著大哥痛哭失聲。

  警方趕至現場,馬上圍起封鎖線,當初發現的是李姓死者的小兒子,從小就給老農民當義子,死者因為長期中風,年輕時又曾經毆打過妻子,加上妻子疑似患有憂鬱症,導致釀成今天這起悲劇。

  李姓死者的屋裡空空蕩蕩,僅有幾張椅子當基本家具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擺飾,鄰居長期好心接濟白米度日,因為死者長期中風臥病在床,家庭經濟狀況實在很不好,小兒子從小就必須給老農民當義子,疑似患有憂鬱症的婦人,受不了丈夫不良於行,拿著在外撿拾的籐製枕頭往先生頭上猛打,打到頭皮整個外翻,牆上以及婦人手上都還留有血跡,案發現場簡直是觸目驚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