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過世傷心過度痛下毒手殺兒

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卓姓老師掐死女兒後,留下遺書騎車逃逸,警方動員追緝,防止他自殺。四十歲的兇嫌,目前和妻子在同一所國中教書,結婚十年,生下兩個女兒,雖然小女兒患有腦性麻痺,不過他們家庭和樂,沒想到去年兇嫌母親病逝之後,傷心過度,開始出現憂鬱傾向,造成今天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  結婚照上,卓老師溫柔拉著妻子的手,兩人甜蜜幸福的模樣,維繫了十年,沒想到,卻因為悶死小女兒全毀了,原本任教於國中的卓老師,更成為警方追緝的兇嫌。防止兇嫌自殺,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,死者唯一的姊姊,進不了家,只好蹲坐在門口吃飯,因為驚恐,一個便當吃了四個小時還吃不完。

  九歲的小女孩懂得爸爸因為啊嬤過世才會憂鬱,不過卻不明白,妹妹怎麼再也不跟她說話了。懷念終日躺在沙發上,不吵也不鬧的妹妹,看著屋子裡妹妹最常坐的輪椅,小小的腦袋瓜裡,恐怕永遠都無法理解,帶走妹妹的,竟然是最疼愛她們的爸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