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警兵分14路 查獲地下兵工廠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檢警出動八十幾名警力,兵分十四路,在新屋破獲一起四海幫堂口販毒、販槍的案件,一舉逮捕十多名黑道份子與兩名跑腿的國中生,同時在地下兵工廠起出了大批具有殺傷力的長短槍、子彈與改造工具,初步調查已有許多槍械流入了市面。

  各式長短槍枝排列在地上,看起來相當嚇人,這裡不是軍火展示場,而是桃園縣的警察局,這個犯罪集團火力相當雄厚,居然連軍中用的機槍都有,桃園警方兵分十幾路,利用拂曉出擊破獲這個幫派堂口,逮捕了十幾個人,將這個犯罪集團一網打盡。

  讓警方訝異的是,當警方一一清查這些幫派份子時,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兩名未成年的國中生,家長來到警局都相當錯愕,完全不知自己的孩子擁槍自重,還染上毒癮,這個犯罪集團擁有的火力,可說是犯罪有上罕見,除了經營暴力討債,還利用毒品吸引青少年。這個犯罪集團能夠順利瓦解,不但是保障民眾安全,更拯救不少迷途的青少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