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龍黨羽收網13外圍份子落網

惡龍黨羽收網13外圍份子落網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王永秦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被捕落網,警方從昨天開始兵分十多路,分別在台南、嘉義地區展開全面收網,拘提了十三個人到案,而專案小組也坦言,這些人都只是外圍組織,為了揪出背後的藏鏡人,專案小組已經從張錫銘的電腦下手,破解通訊名單,讓所有共犯都無所遁形。

  被警方押著走出警局的這三個人,和張錫銘全都脫離不了關係,他們就是負責接應張錫銘的外圍份子。從張錫銘逃亡以來,他們就負責協助他提供藏匿地點、彈藥資源、後勤補給,所有人都是前科累累,老早就被警方鎖定,但是警方卻遲遲沒有下手逮捕。本來是當作誘餌,現在張錫銘落網,這些人乾脆通通抓回來。專案小組坦言,這些抓回來的人都是外圍,而真正的幕後藏鏡人,卻老早就逃亡中國。

  雖然張錫銘的犯罪集團到現在為止,已經有45人到案,不過警方認為一定還有漏網之魚,所以現在把目標放在張錫銘的手提電腦上,認為裡頭一定還有可貴情資。找來了專家,把張錫銘隨身電腦裡頭的程式一一破解,想從裡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。專案人員對於從張錫銘的電腦下手,抱持相當大的希望,到時候不管是誰、藏在哪裡、什麼身分,都一定逃不過警方的法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