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少持刀搶超商婦人奮勇抗賊

  桃園凌晨發生超商搶案,兩名年輕力壯的搶匪,一人把風,一人手持菜刀,衝入店內將整台收銀機抱走,五十幾歲的掃地歐巴桑不甘損失,當場揮舞掃把上前迎戰,最後掃把打贏菜刀,兩名搶匪通通被捕。

  桃園超商聞之色變的菜刀二人組,侵入便利商店,搶匪一把抱走櫃臺上的收銀機,正在掃地的歐巴桑見狀,掄起掃把,以跑百米的速度,在後面追打搶匪,一邊追一邊喊搶劫一邊喊救命。一路追出門口,好像在打蟑螂似的,搶匪摔得四腳朝天,還回頭要撿收銀機,就在歐巴桑奮勇對抗兩名菜刀客的時候,警方適時的趕到立即逮捕,回想當時的掃把對抗菜刀的緊張場面,不過一時緊張報案時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打110還是119,結果兩個都打,模糊地帶警方兩個也都受理了。事實上這兩名搶匪傅志雄、郭思偉,一天搶兩次超商,分別將搶來的一萬多塊買毒品吸食,所騎乘的贓車早就被警方盯上,因為警民合作破了搶案,掃把迎戰菜刀,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家庭主婦的掃把神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