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捕超商搶匪 警方公布影像

追捕超商搶匪 警方公布影像 | 華視新聞

賴佩伶 葉弘傑 陳益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很多超商搶案,搶匪都有連續犯案的習性,台中市警方今天抓到一個連續七次搶奪超商的男子,警方抓他的方式很特別,就是把歹徒的長相公佈到各個超商門口,讓再度去行搶的搶匪,終於被逮捕,另外,台南警方也抓到七名專門靠搶超商過日子的毒蟲。

  連續搶奪七家超商的搶匪,躲了兩個月,終於被警方逮捕了,他從今年2月開始在台中市北屯犯案,利用半夜拿美工刀威脅店員給錢,將近50家超商,他隨意挑選,卻萬萬想不到,會在超商門口看見自己的照片。原來,警方為了抓人,把他的畫像和影像公佈,這麼一來,嫌犯果然不敢輕舉妄動。不只不敢再搶奪,也不敢再住在附近,警方逮到這名嫌犯的地方,是在別的轄區。

  做賊心虛,總是有他的道理,現在警方計畫著下一波公佈畫像行動,就是這名戴眼鏡搶商店的嫌犯,希望透過警民合作,早日破案。而今天台南縣警方也抓到了七名靠著搶超商度日子的毒蟲,監視器拍下的這名穿藍夾克戴口罩的男子,也是成員之一,他平時躲在飯店裡,毒癮犯了,拿著改造手槍就衝進超商,槍抵主女店員的頭,威嚇著要他拿錢,不到兩分鐘,就搜括了一萬多塊的現金離去。

  這一行人被抓到警局裡個個翹腳睡覺蠻不在乎,還對員警說搶超商對他們來說就像家常便飯,跟去提款機領錢一樣容易,讓人聽了只能無奈的搖頭嘆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